暮亦沉舟、

“我这颗小行星 只围绕你转动”

落子无悔(4)

  窗外雨滴溅落的声响将床榻上的少年敲醒,弈星缓缓睁开双眼,坐起时撕扯到某处,想起昨晚发生的事,楞楞的,脸一下子被一抹红爬上,他抬手捂住双眼,将自己的脸埋进被子里。


“醒了?”

弈星闻言抬头,看见明世隐推开门站立着,与他那双深沉的眼对视上,明世隐忽然笑开,走了过来,问“疼吗?”。听了这个,弈星本就红着的脸,更像那红透的苹果,眨了眨眼,小声说“不……不疼”。明世隐看着弈星微红的眼角,坐在床沿扶着弈星的脖颈带到怀里,亲了亲他的发顶说“撒谎”。弈星埋在明世隐怀里哼唧一声,轻轻蹭了蹭“一……就一点点疼。”


  “我让人煮了热粥,一会端过来,你吃点”


这是弈星的肚子很合时宜的发出两声“咕咕”声,明世隐轻轻笑出了声,弈星靠在他怀里感受着两人心跳,交织在一起的声音震耳欲聋。下人端着粥和一碗银耳羹进来,明世隐端起粥,舀起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,便递到弈星嘴边,弈星低头乖乖接受明世隐的投喂,明世隐看着弈星乖巧的样子,眼里荡漾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柔情。


“你今日好好休息吧,不许乱跑”


弈星红着脸点点头,明世隐见他乖巧的样子,转身就要离开,弈星忽然说“殿下,今晚要一起用膳吗”

明世隐愣住,停下脚步呆了很久,久到弈星以为已经等不到回复了。

“殿下如是忙,便可不用过来”

…………

“嗯好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殿下,我们下一步棋该怎么走了,如今您已娶男妃,若想夺储君之位,恐怕难上加难。”

明世隐立在书案前,闻言,眼里并未有多少波动,继续提笔写完最后一笔。放下笔后不慌不忙的开口说“弈家的嫡子,弈家的爵位难道真的后继无人吗”

屏风后隐在黑暗中的那人缓缓开口“殿下的意思是……弈星倒的确是很好的棋子”听了这话明世隐皱了皱眉,无意识的捻了捻手指,想起昨晚的事目光骤然看向窗外,颇有落荒而逃的意味“本王让你查的东西呢”

“已经查到了……殿下请看”

…………

“行了,你下去吧”明世隐看着桌案的大堆书信,这些都是大皇子与外敌勾结的书信以及一些私通外党的证据,明世隐轻蔑的笑了一声,尽数放进夹板下的盒子中收好,漏出刚才提笔写下的四个字,忽然愣神,似是想到了什么,皱了皱眉头,转身离开。


傍晚落日余晖照进来,“落子无悔”四个字在书案散发出来的光耀眼夺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弈王妃,您还要等吗,菜已经凉了”

弈星沉默了良久“去热一热吧”

“是”


弈星坐在桌案旁,心里空落落的,他想起第一次见明世隐的样子,叹了口气,为什么偏偏得是七皇子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章写初见了

  写的有点拉,小白文笔,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就行,不要过多纠结文中的其他人物,我写不来。

  有错欢迎指出(双手合十🙏🏻)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