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亦沉舟、

“我这颗小行星 只围绕你转动”

落子无悔(3)

  明世隐说话时的气息尽数撒在弈星的肩窝,烫人似的,弈星一下子后退两步,脸刷地一下红到了脖子根,心也扑通扑通猛跳。


明世隐双眼轻眯,眼底深处的波澜若隐若现,嘴角不自觉的勾着,冷冽犀利得让人心惊的同时又使得整个五官都更浓艳。弈星看着身着大红金丝绣纹喜服的明世隐,心中微动。

“怎么?星儿你不愿意吗?”

“星儿不敢”

“不敢?那便是愿意了”

“……殿下”似是斟酌犹豫了一瞬,弈星端起桌上的合衾酒倒了两杯,将其中一杯递给明世隐。明世隐诧异的挑起一边眉毛,男人似是在唇齿间斟酌了一会,嗓音低沉中带着一丝冷,“喝了这酒可就是我名副其实的妻子”弈星的睫毛微微一颤,抬眸看过去的时候跌入了一片沉静的墨色里。


弈星将酒杯往明世隐的方向近了近,“星儿是您三书六礼,明媒正娶的妻子,不悔”明世隐听闻微楞,但是很快便回神,接起酒杯转动着,轻轻摩挲着酒杯边缘,忽得笑开“星儿,你很乖”。弈星并不知道明世隐为何用这样一个词形容自己,但也并未反驳什么,乖乖的站定一旁。明世隐见弈星安静又乖软的样子,心中有一根弦猝得开始波动,他抬手和弈星喝了交杯酒后,一手扶着弈星的腰轻轻的摩挲着,他很像看看这身大红喜袍下藏着的,是个怎样的宝贝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生命大和谐❗❗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…………明世隐呼出一口气,看了已经昏厥过去的弈星。扶额闭了闭眼,狠狠叹了口气。


良久。


起身拾起地上七零八落的衣物,便吩咐下人打了水,轻轻抱起被他弄的软绵绵的弈星,让他靠在自己怀中安睡,自己轻手轻脚的替他擦净身体。


做完这一切,他抱着乖软的弈星,看着他躺在自己怀中安心睡觉,心中微动,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,眼里的柔情一闪而过,快得连他自己都没发现,取而代之的是他那深色的如同黑夜般宁静与神秘的瞳孔,里面透出的光却让人捉摸不透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发这个是防止有人不看车,然后直接看下一篇会有点不连贯。

  比心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